及栎

gb,推书.

gb推书(不喜勿入)

文案:

众叛亲离的妖王被带至人类的巢穴,心中充满屈辱和怨恨,

“卑鄙的人类,我堂堂大妖,岂可于一人类为仆。”

“不知羞耻的人类,竟摸我的尾巴,等我恢复妖力,必将你撕成碎片。” 

谁知那个女人收留了他数日,喂他吃香喷喷的食物,捋顺他的毛发,包扎好他的伤口,又将他带回山林。

那人解开他的禁制,摸摸他的耳朵,对他说:“回去吧。给你自由。”

 

袁香儿学艺初成,入妖林,欲擒一小妖,契之以为使徒。

见一狼妖被众妖所伤,委顿于地,奄奄一息,周身血迹斑斑。袁香儿心中不忍,将其带回家中,哺食裹伤,悉心照料。狼妖野性难驯,每日对她龇牙咧嘴,凶恶异常。遂放之。

至此之后,每天外出归来的袁香儿欣喜的发现家门口总会多出一些奇怪的礼物。

偷偷躲在的妖王恨得牙痒痒:那个女人又和一只猫妖结契了,猫妖除了那张脸好看还有什么作用?

她竟然摸那只狐狸的尾巴,狐狸根本比不上我,我的尾巴才是最好的。 


注意!!!下面涉及剧透!

袁香儿自从车祸穿越到这个世界就发现了自己的不同:

她能看见妖精。

但这个世界的父母为了钱将她卖给了她的师父,她很感谢父母做出了这样的决定。

袁香儿捡到了一只受伤的小狼,毛茸茸的小狼撸起来再好不过啦,但小狼好像很排斥她的接触,好吧,那就放他走吧。

南河看到袁香儿把他放走后又收了新的使徒,心里很不是滋味,他又回去啦~

最近书荒了(仙女落泪),有什么好看的文,大家可以告诉我呀!这次推得文,是龚心文太太的,太太的每篇文都很好看,绝世好太太呀!

《妖王的报恩》全文55万字左右,已完结,全篇环环相扣,女主做的每件事都像个单元小故事,但又有联系,有种夏目友人帐那味儿。

女主很善良但不圣母,男主很强但超可爱啊啊啊啊啊!

姐妹们快冲!



书名:《妖王的报恩》

状态:己完结
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