及栎

gb,推书.

gb 推书

独立自强风系女主×战斗力强不死系男主

文案:

  传说叶裴天的血具有活死人肉白骨的奇效,人类强者打着正义的旗号像蚁虫一样蜂拥而来,只为实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。
  当叶裴天用黄沙全数碾死这些觊觎者,放任自己的残破之躯泡在血泊中的时候,
  一个女人出现在战场边缘,悄悄向他靠近。
 他轻扯动一下都有点费力的嘴角,勾出一丝嘲讽的笑,连一个低阶圣徒都敢趁机来取自己的血肉……叶裴天了无生趣的闭上眼。
 然而,女人却弯下腰把带着体温的外套披在了他身上,
 叶裴天:???
 楚千寻濒临死亡的时候,看见了另外一个平行世界发生的一切。
 在那个世界,那位令全世界毛骨悚然的大魔王竟然没有黑化,而是又软又害羞地冲着自己笑。
 为了那个笑容,她踩过尸山血海,小心翼翼地靠近那位残暴嗜血的大魔王。
 却听见对方说道:你走吧,再靠近我一步,我会让你死得很不好看。
 等她真的转身,衣角却被人勾住,
 哪怕全世界都唾弃你,我会也牵着你手。
 如果所有人都害怕你,那么就让我来爱你。


注意!!!下面涉及剧透!


  因为朋友受伤,楚千寻小心翼翼的去接近那个传说中的人魔,原本是打算取点血就走,但那个世界里的他似乎是怕黑的···

  给他小夜灯,喂他喜欢的甜燕麦,带他去治疗,楚千寻一步一步的进入叶裴天的领地,温暖他千疮百孔的心。

  叶裴天重来没有想过有人会这么清楚他的喜好,他不敢问,他怕这是一个梦碎掉,就当楚千寻是老天可怜他前半生太苦了,专程送给他的礼物吧。

  那个世界的她看过强者的世界,四阶的楚千寻终于不甘再安于现状,她要亲自欣赏那样的风景。看过那个世界的自己,楚千寻拥有以前自己前所未有的体验,她不断追逐成长,虽然过程中有诸多遗憾,但她还是实现了自己的目标。

  

 大家好呀!鸢这次推荐的是《魔种》的姊妹篇《放开那个反派让我来》,全文大概33万字,讲的是《魔种》的平行世界,女主没有在那个仓库救出男主,男主成为了臭名昭著的人魔。

  女主虽然看过平行世界的自己,但一开始还是决定不去招惹男主这样的大人物,但朋友受伤,女主不得不去男主那里取“圣血”,两人逐渐有了交集,女主不断治愈男主。

因为那个平行世界,女主知道男主很多的喜好,在进一步接触中,更是摸清了男主。

  男主很强,但内心感觉还是平行世界里的那个小可怜(这个需要自己看完全文自己评判,我说的仅仅是我的想法),男主把女主当成唯一的救赎唯一的光,互宠,友友们冲冲冲!!!

书名:《放开那个反派让我来》

作者:龚心文

状态:已完结
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